芥川龙之介(zy在主页)

求资源的集美入群哦群号:815278573,记住推荐人:龙之介 门槛:🌙🌙🌙,我在群里等你哦

耽美小说推荐(祈愿)

原创 / 耽美 / 近代 / 清水 / 正剧 / 美人受 / 奇幻

*正文已完结


*神明攻×瞎眼病弱受(河神×祭品新娘)(1v1)


*有肉汤!


简介:在陆辛还看得见的时候,他的父母为了治好他身体的顽固疾病找了很多大夫,每日要吃各种滋补的药膳。可是都没用,他的身体还是一天天衰弱下去。

直到有一天,一个老道士找上了他的父母,坚称陆辛的命格贵不可言,他的疾病只要找到命定之人就能治好。

可是陆父陆母的脸色却一下子变得难看,好像道士说的话像什么诅咒一样。

后来,在他们出意外的前一天晚上,陆母一脸严肃地叮嘱陆辛:“阿辛,以后要是有什么意外发生了,你就要在心里虔诚地许愿,一定要诚心。河神大人会实现你的愿望的……”

于是陆辛当晚,就梦到了神明和他成亲。

…………


陆辛难以自控地感到恐惧。


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要面对怎样的命运。


攻对受一见钟情!

评论